蒼藍

灣家coser
目前cos以凹凸為主

歡迎私訊點文
不限種類(瑪麗蘇、耽美等等都行)

YOI奧尤(1)

*非典型AO
*嚴重ooc
*由於人我是台灣人,所以基本是繁體字

"原來你是奧塔別克Omega阿!"對方帶著像是發現不得了的事情一班的眼神看著尤里說,尤里相當不爽的回嗆"是又怎樣,不是又怎樣,我是誰的Omega礙到你了"對方轉身甩甩手離去

尤里回到住處後一直想著對方著話,這時玄關的門打開了
"尤里,我回來了"尤裡聽到聲音飛快的跑到玄關"奧塔別克!!!!"尤裡撲了上去,奧塔別克接住尤里"尤里這樣很危險,還有在家裡不用戴著頸圈""不能戴著嗎?"尤里疑惑的問的"沒有不行,只是..."奧塔別克靠近尤里的脖子"我聞不到你那香甜的味道"尤裡聽到奧塔別克這樣說臉上瞬間多了一層紅暈"聞..不到.就聞不到"奧塔別克讓尤里站到地面上"吃過晚餐了嗎?""還沒"奧塔別克要尤里到客廳先等著,奧塔別克弄完晚餐正要叫尤里時,他現尤里臉上的紅暈依然未退反而比剛剛更紅了些,他急忙問尤里"尤里,你的發情期是什麼時候?"尤里眼神有些迷茫的看著奧塔別克"這幾天"奧塔別克聽到答案連忙將有里抱回房間

蒼藍:我怕後面會被屏蔽,所以就先放到這裡,另外由於我最近經常出現頭暈現象,經常打文到一半因為頭暈眼前轉個停而無法繼續打下去,所以接下來會不定時更新,狀況好轉就會定期更新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