蒼藍

灣家coser
目前cos以凹凸為主

歡迎私訊點文
不限種類(瑪麗蘇、耽美等等都行)

【凹凸世界】萊娜的元力技能-蜂后之刺
材料
珍珠板2片(建議60*90)
刀筆
尺(軟尺、硬尺都要)
非酸性膠(不建議用白膠,這次就是用白膠,結果到現在都還沒乾)
鉛筆、簽字筆或代針筆
紙模(http://soran0334.lofter.com/post/1eab5945_1294c887)
剪刀
紙膠帶

1.先將兩片珍珠板黏起來,之後等它乾(不同的膠乾的速度不一樣,白膠可能要等2~3天/我因為是急需用的問題,所以只等了一個晚上)。
2.將紙模剪下放在珍珠板上並用紙膠帶固定,固定好後先用鉛筆稍微描出痕跡,再將紙模取下,接著用簽字筆或紙膠帶描一遍。
3.用刀筆割下
4.繼續等它乾(這一步是只有用白膠且跟我一樣只等一個晚上的人才要等的)
以上是不負責任的文字教學,接下來蜂后之刺的製作下週五或六才會開始在繼續製作(我還是學生所以假日才會繼續做),下週是上色及黏合,另外下次使用的膠會換(白膠真的等太久了)

评论(2)

热度(25)